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情爱篇

【梦见爱恋、情网】

爱是一种过度执着、迷恋的状态。在梦中,它代表人深深陷入不健康的状态,迷失了自己,将会引发种种灾祸。梦见陷入情网,意味着灾难即将临头。梦见疼爱孩子,在家里将会发生令人担忧的事。未婚女子梦见深爱的人,双方的婚事会受到重重阻挠。少女梦见被自己爱恋着的男人,父母会阻挠自己的婚事,心中会产生不尽的幽忧。梦见自己所爱的人却不爱自己,生活会成功。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相关周公解梦
队伍 衬衣 大门  闪电  财富 考试 朋友 逃跑 绘画 生锈 劳动 槟榔  蟾蜍  游艇、游船 幽灵 狮子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