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植物篇

【梦见大米】

梦见蒸大米,为了赚钱必须做出艰苦的努力。已婚女人梦见吃大米,要分娩。未婚男子梦见吃米饭,很快要喜结良缘。梦见稻子长势很好,生意会获大利。梦见成堆的大米,在国外做生意,能发大财。梦见买卖大米,会有挚友。病人梦见吃米饭,身体很快会康复。梦见买大米,是好的征兆,要为孩子举办婚礼。梦见给别人大米,是不祥之兆,灾祸会降临。梦见得到大米,是吉兆,会受到国家的尊重。梦见家里到处撒满了大米,要交好运。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