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动物篇

【梦见驴】

梦见,将会逐渐摆脱困境。梦见自己骑在身上,不久会离开人世。梦见挨打,不久的将来自己的社会地位会受到影响。做梦人会被迫调离工作。梦见有人一丝不挂的骑在上,而且骑的人的手和头被砍掉,骑人会命归天。梦见负重的,会名声大噪,发大财。梦见尥蹶子,作梦人的亲友会企图损害他的名声。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相关周公解梦
 发疯 梯子 蟒蛇 西红柿 橄榄 乌鸦 做饭 帽子 蚕娥   地球 芥子 宫殿 胳膊 太阳 葡萄 剧院 死亡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