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现代解梦

【梦见黑色神秘物体】

梦见黑色神秘不安 梦到一个很大的黑色物件,当我走近看,它便发出一道绿色的光。
解释:有时色彩也可以是我们的梦境主题,你的梦便是好例子。对于不同的梦者,各种颜色也有不同的意义,甚至有极端的反面象征,所以解释也会因人而异。
黑色通常带有神秘、邪恶、不安、伤感、悲观、绝望和优雅等隐喻;绿色有安定、环保、健康、大自然、和平、优柔寡断的意味,有些西方学说则认为此色调有嫉妒的意思。
猜想你正有一些令你苦恼,有感难以捉摸或预料的事情、思绪,本来这种感觉、境况并不好受,但可幸当接近、接触它时,情形也不算坏,至少你能以平和、自在的乐观心情去面对它。更有渐入佳境、化解危机的喻意。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