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现代解梦

【预兆女性感情出现问题的梦境】

女性暗示出现感情问题的梦境    如果你是女性,你是否经常有以下三项梦境出现?注意了,这可能代表着你感情中出现问题。
A、梦见自己瘫痪在床
暗示:性生活有摩擦
床与“性”有相当大的关联,当自己躺在床上动弹不得时,暗示你目前正处于性生活遭遇挫折,或是与对方产生情感摩擦的状况。
B、梦见在小船上摇晃
暗示:害怕怀孕
“船”隐喻着女性的内生殖器官,加上在水中载浮载沉的状况,代表你正害怕自己怀孕,或是你的潜意识在暗示你的爱情不稳定。

C、梦见自己被人欺骗
 
暗示:小心爱情骗局
潜意识具有相当敏锐的洞察力,可以反映出你在意识中,所反射性压制下来的念头,进而在梦境中显现出现实生活中的真相,暗示自己该小心被对方蒙骗而不自知。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