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梦的故事

【做梦破解少女失踪案的故事】

做梦破解少女失踪案的故事 据美联社、美国广播公司(ABC)和《西雅图时报》等多家媒体12日报道,美国西雅图一名17岁少女劳拉·海契10月2日晚在参加朋友聚会后离奇失踪,尽管警方展开6天6夜地毯式搜索,她却依然音讯皆无。
但匪夷所思的是,就在家人准备放弃希望之际,海契一位朋友的母亲竟在睡梦中梦到海契出车祸的地点,并于10日根据梦境中的指示,真的在一处60米深的山谷中找到汽车残骸和困在汽车后座的海契!
更令人惊讶的是,尽管整整8天没吃没喝,伤势严重的海契却奇迹般地存活了下来。
失踪6天6夜搜索无果
据报道,这名奇迹生还的女孩名叫劳拉·海契,现年17岁,是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人。10月2日晚,海契在参加一个朋友聚会之后,在驾驶她的丰田汽车回家途中离奇失踪,之后朋友们再也没有见过她。10月3日,当海契的父母发现她失踪后,立即向警方报案。
负责调查此案的约翰·乌克哈特警官称,在搜索过程中,警方向整个华盛顿州警察局发放了寻人启示。但是经过6天6夜的地毯式搜索之后,海契依然仿佛人间蒸发一般,音讯皆无。因此,许多家人和朋友开始私下作最坏的打算:“海契要么是与男友私奔了,要么就是已经被歹徒杀害了。”母亲吉恩·海契含泪回忆道:“当时,我们已经彻底绝望,在我们内心深处,都只当她已经死了……”
奇异梦中出现车祸地点
然而就在人们一筹莫展之际,事件有了意想不到的转机。10月9日,海契的父母抱着最后一线希望,组织亲朋好友成立了一个志愿搜索队,海契一名好友的母亲沙·诺哈尔也是搜索队成员之一。
据诺哈尔称,9日晚上,她在经过一天紧张的搜寻工作之后极度疲劳地入睡了。但是,她做了一个奇怪的梦。诺哈尔称,梦中,她恍惚跟着一只仿佛是《艾丽斯漫游奇境记》中的小白兔来到了一片树林中,而那只白兔似乎在不停地对她说:“跟着我,一直往前走……”。最后,诺哈尔走到了树林深处,她惊讶地看到,劳拉的汽车停在那里,已经成了残骸。在汽车残骸边上,劳拉正冲着她招手叫喊。
诺哈尔称,梦中的一切是如此栩栩如生,就仿佛她真的去过那里一样。而更离奇的是,在梦中出现的一个路牌上清楚地写着,这片树林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市郊的一个高速公路旁!
发现受困8天奄奄一息
10月10日星期天大清早,诺哈尔立刻带着女儿开车到梦境中出现的雷德蒙市郊那个车祸发生地点寻找。一路上,她不停地在心中暗暗祈祷。令人惊异的是,诺哈尔发现,当她和女儿们逐渐往丛林深处中走去时,所见到的情景竟然和梦境中所见的越来越相似。
诺哈尔称,最后在丛林中一个地方,似乎是“一种无形的力量”让她停下脚步,然后攀上一个水泥栏杆。接着她就突然看到触目惊心的一幕———在她前面是一处大约60米深的陡峭悬崖,而在悬崖底部山谷浓密的树丛中,正躺着那辆失踪多日的丰田汽车残骸!诺哈尔立刻对着女儿大声叫道:“快打911!这就是那辆汽车!”
诺哈尔称,女儿用手机报警之后,还找来一名路过的骑摩托车男子帮忙。半个小时之后,3人一起设法来到山谷底部的汽车残骸旁边,他们发现,海契正一动不动地被卡在汽车的后座上动弹不得,已经奄奄一息。
但令人惊讶的是,尽管8天没有进食和饮水,但海契的意识还清楚,甚至还可以与诺哈尔说话。
诺哈尔回忆说:“当时我告诉她,人们都正在找她,大家都爱你,你一定要坚持住,千万不要放弃。而海契大约有些神志不清,她喃喃地回答说,‘我想我玩得太晚了,已经过了宵禁时间吧……’”
生还严重脱水保全性命
此时,警方的救援队终于赶到了,海契立即被送入西雅图哈博威医疗中心进行抢救。医生发现,海契已经严重脱水,而且脑部因撞击有一处血液凝块、脸部多处骨折,情况非常危急。但医生称,海契可谓“不幸中的万幸”,由于严重脱水,令她脑部的血液凝块无法继续扩大,从而保住了性命。
据悉,11日海契依然没有脱离危险,医生正在密切监视她的健康状态。而且医生发现,她已经丧失了部分记忆,坚持说自己是1天前才出的车祸。当医生告诉她真相时,她立刻显得狂躁不安。不过,为她治疗的艾伦博根医生称:“对于一个失踪8天、不吃不喝的人来说,她的状况已经是好得惊人了!”
约翰·乌克哈特警官称,就他所知,过去24年里在他所管辖的范围内,还从未发生过这样的“生还奇迹”,目前他正在对海契遭遇的车祸进行全面调查。12日,海契的姐姐艾米在接受西雅图电视台采访时,激动地表示:“海契失踪后,我们都以为再也找不到她了,可是现在她居然又活着回到我们身边。我敢说,这种事情发生概率只有百万分之一,这不是奇迹又是什么呢?”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