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梦的故事

【一个女子梦到僵尸的故事】

一个女子的问题:
黄昏时间 (但周围光亮得似中午),一个认识的男人(穿黑色礼服) 走在我前面,突然转身,目露凶光又长出两只长长的犬齿,想咬我.. 我好惊,想逃走但又不知应逃向何方,那怪物似乎想向我施袭却又不知如何动手...
然后我就醒了,请问这种梦有何征兆? (我每隔一段长时间总会有这烦恐怖的鬼梦,请问有特别意思吗?)
专家解释:
忘不了小时受男人侵犯的回忆,由于你每隔一段长时间总会有这烦恐怖的鬼梦,为有效探讨所以请问,就你所了解的部份来响应。
专家与女子的对话内容:
你的年龄? ( 21 岁)
体形是大中小? (中等) 你结婚了吗?有几个小孩?先生从事行业别? (单身 未有恋爱经验)
你目前工作中、求学中或其它? (求学中...但在放暑假)
你目前的自订目标是什么? (暂时的目标:顺利毕业)
你平常几点睡?几点起床? ( 2 点左右睡觉,10 点多起床 )
你长期以来的睡眠品质好吗? (以前不好,现在不错 (因为在放假))
认识的男人的大约年龄?体形大中小? (梦中那男人约40几岁,健壮,中等体型)
你与认识的男人是什么关系? (他好象是我的一位长辈或上司,我似乎很信任他)
平常他给你的感觉是如何? (那男的在现实中是不存在的)
你目前是独自居住或有家人同住? (自己租一个小房间住,家人都在香港)
有多少人住一起?房屋的大小及层数? (与包租的一家4口合算,共5人(但他们经常不在家)楼房共3层,每层约一千尺,我在顶楼)
你住的地方位置在郊区或热闹区? (在市中心,算是旺区附近)
房子旁边有比较特别的景观吗? (我窗口对着马路,窗外有一棵大树把整个景观给遮了)
你好惊,醒来时的感觉又是如何? (感觉是:虚惊一场...讨厌!又作了这种梦.)
专家解释:
问得多不代表事情的复杂度,只是为了厘清问题而已这梦的启示,我的判断是你在意学习的成果所以是你给你自己的压力,但另外睡眠品质不佳,亦造成压力的来源。你对你自己是有信心的,而且小心,深怕有个突发状况产生。细心的观照所有事务是对的,但不能放不下,随遇而安很重要。放心好了,你的贵人很多的。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