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神鬼篇

【梦见献供品】

向神献供品,意味着对这个世界存有一份敬畏的态度,在生活中也保留着一种节制的心态。梦见献供品,就意味着敬畏和节制,这会为自己带来福气,遇到接连不断的好事。梦见和妻子一同献供,在家庭生活中夫妻都会保留一份克制和容忍,生活将幸福美满。没有子女的女人梦见献供,将会得到一个漂亮的儿子。有子女的女人梦见献供,孩子将会身体健康。未婚男女梦见向神献供品,预示着即将拜堂成亲,这对恋人来说,是最吉利的梦。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相关周公解梦
无花果 石头 疲惫  网球 女人 监狱 殴打 豌豆 法律 航海 支票 宠物 蛤蟆 绘画 织布 财产 葫芦 蟾蜍 谜语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