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生活篇

【梦见租金】

男人梦见收地租,要破财,或者家破人亡。女人梦见征收地税,丈夫或抚养者会与世长辞。梦见收房租,会做收入低的工作。女人梦见收房租,家庭会遇到困难。男人梦见交纳地租,收入会增加。未婚男子梦见交付地租,父母会给他一大笔地产。但是已婚女子梦见交纳土地税,不久的将来会与丈夫分离。未婚女子梦见交纳地租,会嫁到穷苦人家。男人梦见交付房租,事业会成功。女人梦见交纳房租,丈夫的收入会增加。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