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文体篇

【梦见书籍】

梦见读好书,会名扬天下,梦见读坏书,会名誉扫地。少女梦见看书,很快要嫁给一位有知识、有教养的男人。已婚男子梦见看书,会喜得贵子,这个孩子日后成为一个远近闻名的学者。已婚女子梦见看书,会生一个有德有才的千金。商人梦见看书,会摆脱困境。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相关周公解梦
道路   蜗牛 菠萝 诗歌 牡丹花 犀牛 电报 天象 墓地  泉水 斑马 跑步 队伍 耳环 摇奖 鹿 喝醉酒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