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现代解梦

【梦中与露肩背心和迷你裙女孩约会】

梦中与露肩背心和迷你裙女孩约会 你的潜意识告诉你,选择女孩,要以健康和生育力为第一考量,这可能是你的祖先留传在你脑海的命令,所以你会不知不觉地被一些「性感」、「健美」的女孩吸引,至少她们可以确定的是身体健康,将来对于繁衍子孙有很大的帮助。
而这种存留在你的潜意识的命令,在叔本华的观念中,是属于种族利益的一种,是个流传千年的择偶基因,你是无法摆脱的。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