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现代解梦

【梦见自己当医生说法(其它)】

梦见自己当医生说法(其它) 病人和久病痊愈的人梦见医生,病情会加重。梦见与医生交谈,会身体健康。梦见与医生争吵,要遭受重大损失。梦见自己当了医生,不久会被辞退,或生意受到冲击。梦见去请医生,会与德高望众、受人民尊重的人建立友好关系。梦见与医生交朋友,不用求人送礼,就能发财。女人梦见丈夫当了医生,会患子宫病。梦见侍候医护人员,生意会起伏不定,生活动荡不安。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