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现代解梦

【梦见自己在水中游泳,或洪水泛滥】

梦到你在水中游泳,或洪水泛滥 梦中到水中游泳的人,暗示你睡觉的过程中,膀胱中可能积蓄了很多的尿,所以你有排尿的愿望。只是这种信息不会在梦中直接告诉你,而以你四周都是水来警告你,这也是你怕尿床的象征。虽然你的潜意识以夸张的意向来呈现,但其最主要的用意是催你起来上“厕所”。

如果你不是个怕尿床的人,也许你的梦就不会是洪水或你在游泳,而是你上厕所好几次,好让你认为你已经解决,可以继续睡觉。这是和怕尿床的人不同的梦,因为动机完全不同。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