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说明:周公解梦是我国古代的文化遗产,是我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虽难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间却流传甚广,《周公解梦》即流传在民间的解梦之书。梦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历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在人类文化中,无论古今中外,对梦的了解,却始终是一个谜。而周公解梦即是对梦境进行解释的民俗文化。
返回周公解梦首页>>
周公解梦 - 梦的故事

【卡米拉梦见戴安娜鬼魂的故事】

卡米拉梦见戴安娜鬼魂的故事 报道说,戴安娜情敌卡米拉与王储查理斯,2002年7月在苏格兰梅伊古堡留宿时,在睡梦中赫然看见戴妃的鬼魂出现在床前,精神陷入崩溃。卡米拉又因自己与查理斯的婚外情,对戴妃造成的伤害深感愧疚,失控落泪,恳求戴妃原谅。
另外戴安娜一直盛传她冤魂不息,鬼魂在她的童年故居兼香冢、史宾沙家族封地的大宅,以及附近湖畔的墓地出没。许多访客声称在湖面等各处看到她显灵,甚至见过她站在湖边饮泣和说话,似乎仍有心事未了。戴妃弟弟史宾沙伯爵的发言人福克斯承认:“人们在奥尔索普封地目睹怪事发生。”据报戴妃香冢所在的小岛,是戴妃生前其中一个喜欢的地方。
职员称,他也曾见过戴妃鬼魂,戴妃还好象想跟他说话。他说:“她站在湖边,哭个不停。她在说话,想告诉我一些事,但我无法明白她的意思。我觉得她非常不开心,因为她还有很多心事未了。

  • 热门导航
国学文化推荐
十二星座
十二生肖
超味测试
手机号码测试
黄历查询
汉语字典
配对测试